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宽城碾子峪镇护林防火保安全迎新年

2023-01-13 16: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庆超)为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碾子峪镇全面落实市委、县委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坚决把防灭火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最大限度遏制火灾发生。

图为宽城满族自治县碾子峪镇相关部门在商超检查进货单。

加大防火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碾子峪镇通过村广播站、移动宣传车、村组微信群、张贴标语、镇村党员干部入户宣传、护林防火队伍不间断巡逻等方式宣传护林防火政策、知识,多措并举,镇村同心,全力守好美丽家园。

图为宽城满族自治县碾子峪镇志愿者正在开展清洁村庄志愿活动。

结合护林防火工作,碾子峪镇同步开展村庄清洁迎新年活动。碾子峪镇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群众齐上阵,从周边环境做起,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其中,形成全民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