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围场创新特色平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7 12: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张丹)日前,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银窝沟乡银里村村民王绪东家的小院里,燕山大学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杨健民的“院坝小讲堂”开讲,9名村“两委”干部和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在一旁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杨健民的话深入浅出,引来村民的共鸣。

“现在村里的环境比以前强太多了!”说起变化,王绪东表示。

2018年10月以来,银里村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村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村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精品村”“县乡村旅游示范村”。

连日来,该县依托农家小院、乡村大舞台等特色平台,创新宣讲手段,以话题讨论、知识竞赛等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截至目前,23支“乌兰牧骑式”宣讲小分队和349支“木兰志愿服务”宣讲小分队活跃在基层农家小院等场所,开展微宣讲1200余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