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双滦区打造“蒲公英”理论宣讲矩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7 12: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白子军、杨思)连日来,承德市双滦区通过打造“蒲公英”理论宣讲矩阵,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自觉把绝对忠诚转化为坚定信仰和奋斗力量……”在双滦区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张抗震作宣讲报告。

双滦区委宣讲团由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区法院院长和检察院检察长组成,宣讲团成员以“调研+宣讲”的模式,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宣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底气、寻动力、孕生机。

双滦区各镇(街道)、各区直部门参照区委宣讲团做法,“一把手”及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时,充分发挥退休党员、教师、退役军人等基层宣讲骨干作用,围绕群众关注的民生保障等内容开设“小讲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群众生活日常。截至目前,全区开展基层宣讲100余场,录制音频120条次,受众2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