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开始办理

2023-01-18 16:15:32 来源:承德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6日,记者获悉,2023年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开始办理,承德市民和外地游客可通过线下窗口、线上“景区年票”微信公众号办理景区年票,办理时间截至3月31日(每日8:00至16:30,中午不休息,周末及节假日不休)。

景区年票票种分为避暑山庄景区普通年票50元,景区通卡年票120元(含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磬锤峰景区、普宁寺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年票30元,磬锤峰景区年票30元;非本地市民避暑山庄景区年票180元,景区通卡年票350元(含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磬锤峰景区、普宁寺景区),弱势群体避暑山庄景区年票30元。

景区年票除了原票种外,今年新增三联年票(含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磬锤峰景区)。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办理了景区通卡年票的市民,如2023年选择办理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磬锤峰景区单体年票或新增景区三联年票,原有景区通卡年票将会注销及无法使用。

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景区年票”按照提示新办、充值景区年票。工商银行联名卡可同步线上充值办理,其他银行充值通道陆续开通中。丽正门售票室办理团体年票,德汇门售票室办理山庄年票、通卡年票、三联年票、布达拉·行宫年票、磬锤峰年票、非本地市民年票、长寿卡等散客年票,普宁寺景区暂未开始线下年票办理工作。(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