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柴宝良在围场走访慰问

2023-01-19 17:11:3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8日上午,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走访慰问,看望脱贫户、老党员、退役军人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柴宝良来到脱贫户黄金国家中,悉心询问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清洁取暖等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好日子会越过越好。柴宝良说,要大力发展乡村富民产业,积极拓展增收渠道,提升群众收入水平。要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因地制宜做好农村厕所改造、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切实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

在老党员温青山家中,柴宝良与老人促膝长谈,问生活、拉家常,对老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给予充分肯定。柴宝良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工作一辈子,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时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柴宝良来到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刘春海亲切交谈,得知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良好,柴宝良倍感欣慰,勉励他在繁育种植、研发开发、生产销售等环节上持续用力,推动沙棘产业做大做强。柴宝良说,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特别要引导企业重视科技、重视人才,不断研发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引进管理型、实用型人才,持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柴宝良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孙建华、孟显波、初文军,鼓励他们要永葆军人优秀品质,在各行各业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柴宝良说,退役军人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贡献,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解决好实际困难,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傅海旺、赵振清,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