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4个乡镇、民宿和个人入选河北乡村精品民宿发展优秀案例

2023-01-28 15:58:22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2022年全省乡村精品民宿发展优秀案例发布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河北省十佳乡村精品民宿、十佳创意设计乡村美宿、十佳乡村精品民宿集聚区、十佳乡村民宿主人、十佳乡村民宿投资运营商,承德市4个乡镇、民宿及个人榜上有名。

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了全省乡村精品民宿发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全省共有118个案例参与,网络投票累计21万张、访问量超过125万人次。经自愿申报、市级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综合评议等环节,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各类优秀案例名单。在此次发布的评选结果中,双桥区的叁时壹宿上榜河北省十佳乡村精品民宿;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隆化县七家镇上榜河北省十佳乡村精品民宿集聚区;兴隆县雾灵山居的高华富获评河北省十佳乡村民宿主人。

近年来,承德市把发展民宿经济作为乡村经济新的增长点,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一大批优质民宿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游玩。(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