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落幕

2023-01-29 16:22:1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穿上滑雪服,戴上帽子、手套,换上专业的滑雪装备,在白雪皑皑的滑雪场里,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日前,经过激烈角逐,承德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圆满落幕。

虽然气温较低,但比赛现场却是一幅热闹的景象,参赛选手们自信驰骋,加速、转弯,动作专业流畅,轻盈的身姿在赛道上一次次划出完美的弧线,演绎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承德市体育局主办,双滦区教体局承办,分为少年男女组、青年男子组、社会组三个组别。有来自全市各年龄段的10支队伍,共100余名滑雪健儿驰骋赛道,进行高山滑雪大回转项目的角逐。良好的赛道条件和标准化的竞赛组织流程,让参赛选手们感受到了雪上竞赛的无限魅力。

对此,市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冰雪运动会的举办将对进一步推动承德市冰雪运动普及,以及激发广大市民增强冰雪健身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和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具有重大意义,进一步推进了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真冰真雪运动的浓厚氛围。(记者李莹 通讯员高扬帆)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