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今年承德市计划招录公务员484名

2023-01-30 18:36:32 来源:承德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9日,记者获悉,2023年度全省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计划招录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7922名,其中承德市计划招录484名。

据了解,此次招录的范围和对象包括普通高等学历教育2023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且报考各级法院、检察院要求具有此证书职位的人员;具有河北省常住户籍或高考生源地为河北省的其他人员,户籍以报名首日(2023年1月30日)户口所在地为准。“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可视为具有其服务地、服役地户籍;报考者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如有河北省常住户籍的,报考者可视为具有其户籍。

承德市计划招录公务员484名,其中,市直属69名、营子15名、双桥10名、围场79名、丰宁32名、隆化33名、滦平25名、承德县82名、平泉87名、宽城26名、兴隆26名。记者在网上看到,招录的单位包括承德市财政局、承德市商务局、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承德市民政局等,专业要求包括财政学、会计学、电子商务类、法学类等。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http://www.hebgwyks.gov.cn),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做到诚信报考,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在招录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考生可于1月30日9:00至2月3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月4日12:00,2月25日至2月26日进行笔试。(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