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围场“印象塞罕坝数字客厅”在石家庄启动

2023-02-08 10: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洪飞)2月6日,“印象塞罕坝数字客厅”在省会石家庄启动。省科学院、省商务厅、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8095500.jpg

据介绍,围场在省会建设“印象塞罕坝数字客厅”,借助云计算、区块链、数字孪生、5G等数字信息技术,全方位、全景式展现围场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围场生态特色产品,展示围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生动实践。

县委书记刘洋指出,“印象塞罕坝数字客厅”作为弘扬塞罕坝精神的重要载体,展示了几代木兰儿女和三代塞罕坝务林人在党和国家领导下,创造了一棵松到百万亩人工林海的绿色奇迹,让更多人深刻感悟“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精神伟力。

作为数商兴农的重要平台, “印象塞罕坝数字客厅”将为广阔乡村架设农产品流通新平台,拓宽农民增收路径,激活乡村振兴动力,赋能围场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