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冀北围场供电公司:服务进园区 樱桃满枝头

2023-02-08 13:3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春学、郑浩)“您家的自动恒温暖风机可以正常使用了,这下不担心樱桃产量了,再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2月7日,冀北承德供电围场分公司棋盘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张录、张庆伟在棋盘山镇十五号村醉御园家庭农场与樱桃种植户张志交谈着。

微信截图_20230208111059.jpg

图为围场供电公司棋盘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与樱桃种植户张志交谈用电情况。

“正月十五,我的大棚樱桃正式开始采摘,这几天采摘的人员络绎不绝。“张志介绍说,“每个暖棚都有卷帘机1台,喷灌机井1眼,自动恒温暖风机1台,制冷机1台,自动风口设备2个,补光灯50盏。用电是否正常,直接关系到樱桃和蔬菜的长势。现在,我的樱桃园内不仅有采摘的、称重的、收款的,还经常有一个个‘红马甲’检查用电设备,让我们安心经营。”

微信截图_20230208110442.jpg

图为冀北围场供电公司棋盘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测试樱桃大棚内自动恒温暖风机电流。刘春学摄

据介绍,为确保供电安全可靠稳定、不误农时,每年樱桃农忙时节,冀北围场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都会走进田间地头,“零距离”服务农业生产,实施客户经理“网格化”全覆盖,“点对点”“面对面”上门服务,全方位延伸供电服务渠道,及时了解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30208110415.jpg

图为冀北围场供电公司棋盘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检查樱桃大棚内漏电保护器。刘春学摄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