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举办冰上趣味运动会

2023-02-09 16:12:4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承德市第八届职工、社区冰上趣味运动会在承德市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培训基地拉开序幕,来自各市直单位、各社区的400余名职工与群众参加了比赛。

本届冰上趣味运动会是承德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的特色项目,设混合滑冰车、冰上雪圈赛跑、冰上拔河、冰上板鞋竞速、冰上疯狂毛毛虫、冰上飞盘六大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活力奔放,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大家比团结、比速度、比技巧,燃烧冰雪激情。赛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沉浸在冰雪世界里惬意畅玩,开启了一场冰上狂欢。

日前,市体育局联合相关部门印发了《承德市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实施方案》,进一步丰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把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保持下去,让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此外,各县(市、区)也充分利用本地的冰雪场馆,如火如荼地开展冰雪赛事活动,市县两级共同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