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总投资86.9亿元!承德县一季度集中签约重点项目20个

2023-02-16 15: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张志强)今天,承德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此次共签约项目20个,涉及服务外包、新能源新材料、特色装备制造、文旅康养、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多个产业,总投资86.9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30.65亿元,纳税2.02亿元。

图为承德县集中签约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摄

近年来,承德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按照“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总体要求,聚焦“1+2+1”特色主导产业,深入实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持续完善“1+N”招商政策包,加速推动园区扩能升级,制定优化营商环境15条、35项具体措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先后引进落地京承数字经济产业园、光伏发电等一批重点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次签约的20个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将对承德县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动能、壮大产业集群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承德县县长柳雪松说,承德县将立足项目建设这个核心,积极服务、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竭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打造投资兴业的理想平台,让广大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专心发展。

据悉,今年,承德县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要”,以“开年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抓投资上项目,全年争列省重点项目3个以上、市重点项目20个以上,实施县级重点项目120个以上,完成投资额50亿元,竣工投产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以上。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