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3·15”依法维权直通车启动 携手唐秦承消保委帮您维权

2023-02-16 15:30:1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卫峰)一年一度的“3·15”日益临近,全社会的目光又将重新聚集到“消费者权益保护”这个话题。为全力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三媒一体,携手唐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秦皇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承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即日起共同启动“3·15”依法维权直通车。

权威统计资料显示,2022年,唐山、秦皇岛、承德三地第三产业占GDP的比重分别为37.5%、51.1%、42.7%,这意味着消费已经成为三地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不断改善消费环境,努力保障消费公平,不仅涉及每一个消费者的权益,也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近年来,在以传统商业领域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新兴商业模式以及以社交网络和数字技术相融合的新兴消费业态为代表的“新”消费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比如,新商业模式营销失范现象频发、利用新技术手段操控价格设套牟利花样翻新、线上不公平格式条款问题突出、配套服务保障短板亟待补齐等问题,致使消费者权益保护面临着“传统消费纠纷未除,新型消费纠纷已来”的新挑战。面对纷乱复杂的消费纠纷,面对无助又无奈的消费者,“3·15”依法维权直通车活动,不仅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知道——国家有法律来保障我们消费者的权益,消费者究竟拥有什么权益,遇到问题,我们应该寻求什么样的解决方法和途径,而且我们将与唐山、秦皇岛、承德三地热衷于公益的律师一起,充分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维权路上助消费者一臂之力。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遭受不公平待遇,或是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请联系我们。

依法维权互动方式:

0315—2340000(唐山)

0335—3890000(秦皇岛)

13932400050(承德)

维权直通车互动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王建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