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公安多举措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3-02-20 18:12: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第一次来这儿办理护照,本来以为会很麻烦,没想到拿着身份证就能直接办理了,太便利了。”在承德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市民苏先生仅用了半小时就办理好了护照申办业务。2月16日,记者从承德市公安局获悉,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市公安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回应百姓生活的新期待,从强化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入手,切实增强公安窗口单位便民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有速度更有温情”的承德公安窗口服务特色品牌。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名片,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承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骑电动自行车要正确佩戴头盔”“不要逆向行驶”……连日来,在早晚高峰时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们在主城区的4条主干道、17条次干道、4条主要商业大街、10个主要交通路口等地,加大巡逻管控力度,确保道路有序通畅,在全社会营造“文明交通、守法出行”的良好氛围。同时,承德交警不断完善、维护交通基础设施,对老旧、脱漆、不清洁的交通信号灯杆、护栏、标志标线进行维护整改,确保交通安全设施规范、有效。(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李扬)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