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开展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活动

2023-03-01 16:52:59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8日上午,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河北承德分会场活动在万达广场开幕,并与全省各市同步启动,为全年消费促进工作开篇布局。

据悉,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以购物、休闲、旅游等活动为重点,涵盖商贸、文体、旅游等领域,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大商超、商业综合体将通过让利折扣、满减优惠、积分兑换、购物抽奖等形式,开展“踏青季”“周年庆”“会员日”等主题突出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促销活动。鼓励全民健身消费,广大健身爱好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惠美体育”平台,实名认证领取体育消费券,在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联宝游泳馆等13家指定场馆使用。开展旅游惠民活动,赴兴隆县兴隆山景区自驾旅游的消费者,3月1日-31日可享受景区首道门票免费优惠。

接下来,承德市还将推出全承钜惠、汽车促销、电商直播大会、体育消费季、美食文化节等大型促销活动10场以上,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场景”,实现企业受益、群众受惠。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卫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张树国宣布活动启动。(记者徐微微 通讯员宋治国)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