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冀北围场供电公司:服务“四贴近” 架起“连心桥”

2023-03-03 17: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春学、方文武)“感谢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指导我们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还为我们量身定制节电方案,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日前,承德牧原生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世龙对前来走访和检查用电设备的冀北围场供电公司塞罕坝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高建民、杨振宇感激地说。

为确保企业生产用电安全,满足客户可靠用电需求,该公司积极开展“党建+服务”活动,组织塞罕坝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努力在距离、方式、内容和情感上贴近用户、服务客户,全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客户供用电设施安全。

贴近距离。不定期组织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零距离”了解客户用电负荷情况,掌握生产经营状况,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及时征询用户的需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贴近方式。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在办理业务时主动热情,表达出对客户的友情和关爱,用热情的服务、真情的问候,让客户感受到亲切和温暖,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贴近内容。以履行服务承诺为基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着力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塑造服务品牌。定期举办针对性业务培训,竭诚为客户提供“绿色义诊”服务,并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用电政策和有关信息送到客户手中,引导客户正确和安全用电。

贴近情感。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真正站在客户立场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着力为客户解疑释惑,及时改进与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主动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电力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身感受到真诚、真挚、真切和诚恳服务的内涵所在。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