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刘艳丽、李荣利入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23-03-03 18:08:1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省文明办发布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名单,承德市刘艳丽、李荣利入选。

刘艳丽是围场半截塔镇托果奈村党支部书记。担任村干部三年来,她凭着对事业的执着,在广大党员、群众的全力支持下,带领村民大力发展菌类种植,不断壮大村集体产业,通过设立“道德银行+爱心超市”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移风易俗、环境卫生、孝老爱亲等文明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乡村风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托果奈村各项工作走在全镇前列。

李荣利是北京宏坤益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兴隆县六道河镇南台村商会会长。李荣利1990年进京务工,从事市政建设行业30余年,始终心系家乡的建设与发展。2016年,李荣利发起组建南台村商会,累计为家乡捐资270余万元,用于建桥修路、开渠引水、美化亮化、助学支教、帮老扶困……带动越来越多的村民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形成了共建美丽家园的强大凝聚力。

在此次评选中,刘艳丽、李荣利分别获评敬业奉献类、助人为乐类“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称号。(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