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隆化县人民法院开展“三个一”工作比学赶超擂台赛

2023-03-04 11:20:41 来源:隆化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承德市法院“一村一法官、一社区一法官、一校一法官”“三个一”工作机制,提升干警了解村情民意和服务群众司法需求的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3月3日上午,隆化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三个一”工作比学赶超擂台赛。

据了解, “三个一”工作比学赶超擂台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此次为初赛第一场,经过参赛干警汇报展示、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王岚、武玲智、刘勇超三名干警顺利进入决赛。

隆化县人民法院院长王艳军表示:“此次擂台赛是落实省法院全面提升年,拓展‘三个一’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各界感受到法院‘三个一’工作热潮浓浓的‘氛围感’,让法院干警在比中找差距、在学上下功夫、在赶上出实招,全力推动‘三个一’工作再出新实效、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