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公交7路巾帼文明线获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3-03-05 18:19:0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斌)近日,中宣部命名了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承德市公交集团7路巾帼文明线获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微信图片_20230305112635.jpg

承德公交集团7路巾帼文明线组建于20024月,现有营运车辆28台,驾驶员56名,全部为女职工,主要担负市区主要街道和商业街区客运服务任务。自组建以来,该线路始终秉承“优质、服务、高效”企业精神,牢树“以服务创品牌、靠服务促发展”服务理念,坚持以学雷锋活动为抓手,立足本职、热情服务、真诚奉献,通过探索创新系列服务管理和品牌创建机制,总结凝练专心、细心、诚心、热心、爱心“五心”服务经验,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日复一日为市民群众提供无微不至的出行服务,20年累计安全行驶8000余万公里,运送乘客1.4亿余人次,收到表扬信、锦旗数不胜数,长期保持着“安全运营零事故、优质服务零投诉”的突出业绩。他们用自身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群众一致好评,成为省市公交行业标准服务典范和优质服务标杆,先后荣获省级“十佳文明线路”“巾帼文明示范岗”“河北省五一奖状”“河北省职工创新示范岗”,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等数十项省市和国家级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305112628.jpg

此次被命名的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都是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一线的单位和个人。他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在弘扬新风正气、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承公宣供图)


责任编辑:张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