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承德兴隆县第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0:5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通讯员 陈明星)近日,承德市兴隆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大手拉小手,文明健康一起走”的学雷锋学模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幼儿、家长代表以及全园教师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101013_1.jpg

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活动中,兴隆县第二幼儿园负责人向大家发起倡议,倡导大家自觉养成勤俭朴素、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的好品质。随后,全体人员分别到兴隆县人民体育公园和广场向行人和周边群众发放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宣传单,并开展清捡垃圾杂物等形式的义务劳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101006_1.jpg

该幼儿园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深植在幼儿的心田,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