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隆化县开展“基本避孕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

2023-03-08 15: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月4日上午,承德市隆化县卫健局药具站联合县医院开展以“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为主题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网点、种类、领取方式。县医院医护人员针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疾病,从防、治、养等方面,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为大家义诊。

2.jpg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4000余盒、宣传品600余份,提供义诊咨询服务2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育龄群众深入了解国家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