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百家民企进承德”招商推介活动启动

2023-03-09 10: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3月2日至3日,承德市举行“百家民企进承德”招商推介活动。活动期间,该市与正威国际集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等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就推进产业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理念,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3月3日,在招商推介会上,承德市政府与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中创新材集团、中国物流集团等签订合作协议,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和森林碳汇大数据中心等14个项目集中签约, 项目总投资132.03亿元。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