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丰宁温泉康养招商分享会在北京举行 现场签约4个项目

2023-03-09 11: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佳园)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在北京举行“河北·承德丰宁温泉康养招商分享会”,全方位宣传推介丰宁温泉旅游资源,助力温泉旅游康养养老产业建设。

分享会分为“新丰新气象”“春日好丰光”“共绘好丰景”“播种新丰向”4个篇章,集中展示丰宁温泉康养未来前景和发展方向。同时,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交流区,丰宁剪纸、布糊画等丰宁特色产品,吸引参会者驻足观赏。

丰宁境内的温泉属于优质温泉和全国罕见的自喷泉,温泉水中富含氟、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开发前景广阔。坝上草原温泉围绕草原文化、马文化,以马术运动、亲子活动、避暑康养、温泉冰雪为特色;坝下山谷温泉则同自然探索、生态旅游相结合,让身心与美丽的青山绿水融为一体。招商分享会上,丰宁文旅局发布了11个温泉旅游重点招商项目及4条温泉旅游精品线路,并现场签约温泉旅游综合开发、云雾山温泉康养等4个项目。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