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 “驾享春日”政府惠民购车节来了

2023-03-14 17:09:1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314113316.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斌 通讯员王雪)3月14日,记者从承德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承德“驾享春日”政府惠民购车节活动将于3月24日—31日在承德市高新区万达广场和双滦区宜佳旺广场举行。

为着力提升消费信心,恢复市场活力。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要求,结合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承德市政府高度重视扩内需、促消费工作,坚决贯彻国家、省各项决策部署,制定印发了《2023年承德市汽车消费促进工作实施方案》。全年谋划开展政府惠民汽车促销活动10余场,包括首季开门红惠民购车节、春季政府惠民车展、夏季新能源汽车推广和秋冬汽车下乡等活动,着力营造“全方位参与、全产业链赋能、全年波浪式推进”汽车消费新场景,增强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14113325.jpg

此次 “驾享春日”政府惠民购车节活动,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商务局承办。将于3月24日—31日在承德市高新区万达广场和双滦区宜佳旺广场同时举行,活动首次采取在特色商圈开展品牌汽车联展促销形式,近距离、高精准对接消费群体,打造汽车消费新体验、新场景,引领新型消费。此次联展促销活动,分设两个展区,云集40余个汽车品牌、上百款车型。消费者活动期间购车,不仅享受厂商价格直降和优惠礼包,还能申领政府补贴的加油卡、购物券等多重福利。

责任编辑:张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