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举行2023年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3-03-28 15: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承德举行2023年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签约项目共100个 协议总额729.44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腾飞、管陈子)3月27日,承德2023年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00个,总协议金额729.44亿元。

这次集中签约的100个重点项目,涉及清洁能源、文旅康养、装备制造、大数据等8类产业,为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积蓄长远后劲。项目签约后将进一步强化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人才、空间等一系列政策支持,全力推动企业持续在承德创新发展。

筑巢引凤活力来,一大批优质企业和项目正在承德加快集聚落地。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开放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各类经营主体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一批实力雄厚的企业在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年以来,承德市委、市政府以“开年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构建了全员“大招商”工作格局。承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主动对接目标企业,亲自洽谈意向合作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承德将树牢“项目为王”“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项目落地,打造政策洼地,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力争招引一批产业契合度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