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兴隆:数字化升级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3-29 17:57:04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8日,在兴隆县职教中心,学生在进行汽车维修VR实训。

近年来,承德兴隆县以就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办学模式,对职教中心校园及实训基地进行数字化升级,增设工业机器人应用、新能源汽车维修等专业的VR实训场所,提升学生综合职业技能水平,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华社发(王立群摄)

3月28日,在兴隆县职教中心,学生在进行新能源汽车维修实训。

3月28日,在兴隆县职教中心,学生在进行工业机器人应用实训。

3月28日,在兴隆县职教中心,学生在进行机器人焊接实训。

3月28日,在兴隆县职教中心,学生在体验操控机器手臂。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