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中院

丰宁:普法进校园

2023-03-30 10: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法官在四岔口乡中心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王立巍摄

3月24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驻丰宁满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工作队、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等派出工作人员到四岔口乡中心校,开展以争做安全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法官以《与法“童”行,守护绿水青山,争当安全环保小卫士》为题,向师生们讲解了校园安全、库区环保及其他法律知识。据悉,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将融合群团力量深度开展院校共建工作,形成法院和学校共建、法治和教育同行的新格局。(王立巍)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