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中院

承德中院开展“法治新时代 与法治同行”送法进校园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31 16:19:16 来源:承德中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落实“三个一”工作机制,3月30日,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承德医学院开展“法治新时代 与法治同行”送法进校园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市中院审监一庭法官助理郑文娟以“医疗与法律”为题,围绕医师法、医疗事故责任追究、大学生婚恋关系等医科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审判实践以案释法,为该校中医学院200余名大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现场学生认真聆听,普法效果良好。

下一步,承德市院将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特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活动和普法宣传,让法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