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现场签约项目6个 滦平县主题招商推介活动在京举办

2023-03-31 17: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滦平县主题招商推介活动在京举办

现场签约项目6个 总投资136.8亿元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梁志青)今天,滦平县主题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推介活动现场,滦平县政府分别与参会企业就深加工、智慧电动城市、医养结合、风光储能、新型复合材料等6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136.8亿元。

微信截图_20230331173303.jpg

近年来,滦平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举全民之力、倾全城之情,大力构建优质营商环境,全速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成了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地开工,形成了一系列可喜的工作成果,吸引中电建、中铁建、中广核、中石油、中控远景、三强投资、康佳集团等众多央企、国企、知名民企商洽滦平。

滦平县长马学敏介绍,滦平县坚持加快项目建设,培育优势产业,深挖县域资源,科学谋划了食品医药、绿能储能、钒钛装备制造、普通话培训体验、京郊文旅度假生态康养冰雪运动五个产业,全力以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滦平实践取得更大成效。

滦平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产业链为主线,以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滦平实践为牵引,以高水平招商引资集聚发展新动能,由传统的自由式招商变为精细化、规范化招商。精准对接央企国企、头部企业、链主企业,依托产业规划,发挥“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的拼劲,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该县将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创新创业的人文环境、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有力的举措为所有致力于滦平发展的人士提供最优服务,让各类人才、企业创新创业有机会、干事成事有条件、长远发展有空间。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