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全国版4月1日开售

2023-04-01 16:38:5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斌)为进一步加大文旅产品供给,满足全国人民文旅消费需求,承德市推出了“惠游承德”优惠政策大礼包,其中,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全国版将于4月1日正式开售。

微信图片_20230401142624.jpg

记者在河北承德文化旅游宣传招商大会上获悉,本次推出的《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全国版》,分别为199元、299元、399元等三种卡型,包含有避暑山庄、普宁寺(大佛寺)、普陀宗乘之庙(小布达拉宫)、金山岭长城、磬锤峰、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等著名景区。

199.jpg

299.jpg

微信图片_20230401144333.jpg

惠民卡的办理方式:微信搜索“全承游”小程序,全程手机办理,即买即用

微信图片_20230401142652.jpg

据全承游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承德市开始面向本市市民发放《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卡》,连续2年累计发行21.85万张,持卡用户累计出游150余万人次、惠民资金达7.8亿元,不仅让市民用一张年票更好地感受家乡文旅建设的硕果,同时也大力拉动了消费内需,掀起了“承德人游承德”的出游浪潮。希望通过此次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全国版的发放,让更多人知道承德,了解承德,畅游承德。



责任编辑:张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