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三项比赛落幕

2023-04-06 17:10:3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围棋、象棋项目比赛在承德市铁路俱乐部落幕。

当天上午9时许,伴随一声令下,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各县(市、区)的100余位棋手齐聚一堂,对席而坐,切磋棋艺。在围棋赛场上,选手各执黑白棋子,将棋盘上纵横交织的线化为他们的战场,偌大的赛场上只传出声声落子响动;而在象棋赛场上,选手们在棋台前运筹帷幄、排兵布阵,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的对弈。

据了解,市体育局结合原有精品项目、民族传统项目、新兴项目等全民健身项目,开展具有承德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

另外,4月2日,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气排球项目比赛在承德市铁路俱乐部落幕。4支气排球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据了解,气排球运动自在承德市推广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尤其是中老年群体的喜爱。这次比赛既提高了气排球竞技水平,也是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宣传。(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