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可持续发展典型案例被列入《中国城市人居蓝皮书(2022)》

2023-04-06 17:15:1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11评估报告《中国城市人居蓝皮书(2022)》面向全球发布,承德市与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等共同举办的“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之‘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被作为可持续发展典型案例列入其中。

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之“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旨在践行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全球视野、中国故事、地方实践(经验)”为核心,发掘地方在践行可持续发展中的实践经验。活动由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济参考报社、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市科学技术局、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创新与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水问题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活动中,探访组以车队行进方式走遍承德,把承德之美美在塞罕坝精神、承德之美美在自然生态、承德之美美在历史文化、承德之美美在绿色产业以系列纪录片、短视频等方式进行全媒体宣传展示,向国内外分享了“平泉山杏循环经济发展”“两河共治三水共建水资源综合利用”等可持续发展的承德实践,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承德力量。(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