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毽球代表队在省运会上“摘金夺银”

2023-04-10 18:04:19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毽球比赛在邯郸市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承德市毽球代表队在四个奖项上“摘金夺银”。

比赛现场,各队选手隔网相争,你踢我接,高难度进攻、防守动作频频亮相,红色毽球在场地间飞跃穿梭,忽高忽低。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共有保定市、沧州市、承德市、定州市、邯郸市、石家庄市、张家口市、河北电力体协和华北油田公司等9支参赛队伍在内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为期2天的比赛分为男子三人赛、男子双人赛、女子三人赛、女子双人赛,各组别选手两两对峙,赛事采取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按照比赛积分排名晋级。最终,承德市毽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分别获得女子三人项目冠军、女子双人项目亚军、男子双人项目亚军、男子三人项目季军四个奖项。

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毽球作为传统体育项目,集竞技性、娱乐性、运动性于一身,近年来在群众当中发展迅速,成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毽球项目比拼的不仅是个人技术,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精神和队员之间的默契。承德市代表队在赛场上展示出高超的攻防技巧,也充分展现出了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的体育精神。(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