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各级“蒲公英”宣讲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12 14: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近日,承德市县乡村四级“蒲公英”宣讲队走进隆化县七家镇温泉村,为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宣讲活动。

宣讲队成员以音乐快板的形式,表演了《共筑中国梦 复兴在东方》;七家镇“蒲公英”宣讲队成员、乡党委书记苏小明,讲述了该镇积极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故事。整场活动以“宣讲+文艺”的形式,围绕农村产业发展、文明乡风建设等,结合温泉康养养老和旅游强市建设,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大白话讲好大道理。

近两年,承德市各级“蒲公英”宣讲队以机关大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等阵地为依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解读惠农政策、讲述感人故事,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