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兴隆组建科技人才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12 14:4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今年以来,兴隆县组建科技人才宣讲团,下乡入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步开展科普活动,助农民增收致富。

宣讲团成员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相结合,不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还使果农的修剪技术、果树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为果农丰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科技人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科普活动47场次,发放相关读本、宣传手册6000余册,覆盖农民群众5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