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现场签约项目6个 滦平在北京举办主题招商推介活动

2023-04-12 14: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滦平在北京举办主题招商推介活动

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36.8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梁志青)日前,滦平县主题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推介活动现场,该县分别与参会企业就深加工、智慧电动城市、医养结合、风光储能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36.8亿元。

本次招商推介会上,该县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重点,就“多元融合、令人向往”的全域全季京郊文旅康养示范区、“风光水储、功能互补”的京北绿能储能枢纽基地、“集约高效、绿色高端”的钒钛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生态有机、全国驰名”的食品医药生产基地、“特色鲜明、享誉中外”的普通话产业样板区、“产业集聚、公铁发达”的京郊物流产业基地等6个产业场景进行推介。

近年来,滦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依托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该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产业链为主线,精准对接央企国企等,大力开展高水平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