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平泉围绕乡村振兴评选农村青年拔尖人才

2023-04-12 14: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泉围绕乡村振兴评选农村青年拔尖人才

已评选出两批共25名农村青年拔尖人才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我们与5家山杏农民合作社签订收购协议,带动108户杏农就业,平均每户年增收5000元。”位于平泉市的杏林春晓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帅克说,作为平泉市第二批经营型农村青年拔尖人才,他的奋斗目标是把小杏仁做成带动更多百姓致富的大产业。

自2019年开始,平泉在全市评选农村青年拔尖人才,评选出的农村青年拔尖人才主要分为生产型、经营型、技能和技术服务带动型、社会服务型、基层组织领导型5种,发挥他们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该市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发展需求,已经评选出两批共25名农村青年拔尖人才。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