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网警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3-04-15 21:55:4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斌)4月14日,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承德网警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微信图片_20230415204645.jpg

活动中,全市网警深入社区、学校、广场、商户等多地,通过发放宣讲、张贴宣传海报、解答群众疑问、公众号发布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全方位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5204636.jpg

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法,向社区居民、学生宣讲网络安全知识,从网络游戏、网络诈骗、个人隐私保护等方面,对个人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开展细致的解读。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上网、理性上网、依法上网。

微信图片_20230415204624.jpg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次。极大的提高了广大市民学习相关法律知识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安全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张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