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部分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

2023-04-17 18:08:0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整齐划一的停车位,机动车按照箭头指定方向停放,整个路面整洁干净……4月14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近日,承德市公安交管部门对市区翠桥西街和碾子沟环岛附近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

翠桥西街东起翠桥路,西至富家沟路。东口底商较多,商业集中,中段有住宅小区,本就不宽的道路两侧随意停车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为有效避免交通拥堵,合理利用道路资源,公安交管部门在部分路段放置了隔离护栏,在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的路段,施划了带有方向的停车泊位。即日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将加大对该路段违法停车的整治力度,对不按规定随意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碾子沟环岛作为市区西部重要的交通节点,连接石洞子沟路和丹霞路。为规范管理,市交警支队经过充分调研,对此处交通组织也进行了规划,施划环岛的交通标线,完善附近的交通标志。同时,增派警力进行现场指挥疏导,确保司机能尽快熟悉适应此处的交通环境。针对交通标志标线的新变化,公安交管部门提醒,从丹霞路建融家园去往双滦区的司机,一定要看清标线,按照交通标志和标线的引导,右转进入碾子沟环岛,从第三个出口驶出,转入鼎盛路。如果直行,属于逆行进入环岛,十分危险。(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