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围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2023-04-19 14: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许丰)“竹板打得呱呱响,党的二十大报告这样讲……”4月12日,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棋盘山镇二十九号村文化室里,该镇党委组宣委员张颖瑜自编自演的快板,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日前,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农村院落、田间地头,一场场接地气、聚民心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正在火热开展。为提升宣讲效果,该县倡导多讲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用生动事实、典型事例把高深的道理讲明白。截至目前,该县累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宣讲活动670场次,受众20万人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