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平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2023-04-20 15:4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420152736.jpg

平泉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检查道路养护工具。

近日,平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依托全市6个道路养护服务分中心,对辖区内国道101线、国道508线、省道S303榆大线和县乡村公路进行分片包干,实行全天候巡查,突出抓好路肩边坡、桥梁边沟、交安绿化等公路设施的管护、日常检查和全面检测,确保技术状况良好,强化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营造出“畅洁绿美安”的路域环境。截至目前,共动用装载机126台次、自卸翻斗车723台次,清运垃圾540余立方米,清扫路面676公里。通讯员陈磊摄

微信图片_20230420152733.jpg

汽车行驶在养护完的公路上。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