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3-04-20 17:58:28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2023年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今年4月15日起,承德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围绕2023年新出台政策、2023年阶段性有效政策及2019年以来长期有效政策,全市财政部门将会同税务等成员单位,通过网络平台推送、宣传资料发放、举办政策培训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打造一批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贴近群众生活的税费政策宣传阵地,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不断提高政策知晓度。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韩铭奇)

责任编辑:刘丽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