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柴宝良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督导检查

2023-04-25 17:53:33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柴宝良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督导检查时强调

发挥优势 延长链条 培育龙头 做强做优做大县域特色产业

4月24日,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就县域经济发展、基层党建、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发挥优势、延长链条、培育龙头,做强做优做大县域特色产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落地落实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活动。

柴宝良深入重点企业和包联重点项目,实地查看森禧木业有限公司、中天万和围场钱家梁风电场、金葫芦药业道地药材深加工项目情况。他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效,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朝阳湾镇苇子沟马铃薯种植基地、马铃薯种薯制作现场,柴宝良就发展县域特色产业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生态和资源优势,加快特色优势产品产业化发展,支持推动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带动特色产业集群和县域经济整体跃升。

随后柴宝良来到杨家湾乡政府和广发永乡大杖子村,详细了解森林草原防灭火、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检查育太和乡八英庄村防火检查站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领富带富能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要着力提高基层政务服务水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保障生态安全。

市直相关部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