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兴隆县卫健局组织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宣传活动

2023-04-26 16:5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张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精神,增强居民生殖健康意识,全面落实《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在全省开展免费基本避孕服务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5日下午,承德兴隆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副局长李彩春带领药具站站长张野、爱卫办主任李胜龙以及相关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兴隆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234.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在做好优生优育、提高人口素质的同时,关注科学避孕的重要性,引导大家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工作人员向育龄群众讲解了卫生健康知识,并解答国家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相关政策,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避孕药具的领取渠道、发放途径以及避孕节育知识。

兴隆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456.png

此次活动发放免费避孕药具520余盒,宣传单、宣传页500余份,脸盆、垃圾桶、药具包等宣传物品1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较好地满足了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知识的知晓率、优生优育等方面的需求,深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