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开展“保护生育能力 关爱女性健康 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26 17: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让辖区广大育龄妇女及居民更好了解国家免费发放服务相关政策及健康知识,4月20日,承德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在铂悦山社区广场开展“保护生育能力 关爱女性健康 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4.20高新区药具宣传活动25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优生优育和科学避孕的相关知识,讲解微信小程序注册,扫码领取方法、免费避孕手术咨询等内容。

活动共发放各类妇幼保健宣传折页1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洗脸巾、药具包等宣传品50余份,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和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手术服务项目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药具平台注册率,得到了育龄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