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隆化县卫健局开展“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2023-04-27 10: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承德市隆化县卫健局联合县医院、疾控中心开展“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健康促进、义诊于一体的宣传服务咨询台。

隆化县卫健局开展“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宣传活动2292.png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健康咨询、义诊等方式进行,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避孕药具种类、领取途径以及如何科学避孕。

隆化县卫健局开展“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宣传活动2540.png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围裙、纸抽等宣传品2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免费义诊50余人次,接受计生政策咨询6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闻雅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