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卫健局开展“普及避孕节育知识 保障居民生理健康”药具宣传活动

2023-04-27 10: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宣传国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服务政策,持续提升群众生殖健康水平,3月31日,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药具站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在西山公园开展“普及避孕节育知识 保障居民生理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宽城满族自治县3月31日开展药具宣传活动136.png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桌等服务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避孕节育知识、避孕药具品种、生殖保健等知识,宣传免费药具领取等内容。

宽城满族自治县3月31日开展药具宣传活动245.png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挂历、围裙等宣传品100余份,宣传包10余个,接受健康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和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闻雅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