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关注生殖健康 共享美好生活!承德各地开展药具宣传活动

2023-05-04 10:5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免费药具政策,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增强育龄群众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意识,保障育龄群众身心健康,近日,承德各地开展药具宣传活动。

承德市承德县

4月10日,承德市承德县卫健局药具站联合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两癌”筛查为契机的宣传活动。

承德县开展宣传活动116.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育龄群众讲解使用微信小程序注册、扫码领取药具方法等内容,对基本公共卫生避孕药具服务项目、避孕药具知识和领取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

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知识宣传折页、小册子等100余份、避孕药具宣传环保袋120余份、避孕药具192盒,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

4月25日,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以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契机,走进企业,开展了“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丰宁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开展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宣传活动178.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的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政策,讲解使用“免费领取自助发放平台用户端”微信小程序注册和领取方法,使广大职工充分解了避孕节育方式方法、领取途径、发放渠道,掌握了更多的生殖健康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基本公共卫生免费避孕服务项目。

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宣传袋400个,健康宣传包50个,接受企业员工咨询100余人。

承德市隆化县

4月28日,承德市隆化县卫健局药具站联合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药具服务全覆盖,免费便捷送关爱”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隆化县卫健局开展“药具服务全覆盖  免费便捷送关爱”宣传活动(1)369.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基本避孕药具服务项目,普及避孕药具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告知免费避孕药具领取渠道并指导群众扫二维码领取避孕药具。

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600余盒,宣传品300余份,宣传折页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