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中院

丰宁法院凤山法庭特邀调解员倾情化解十余年合同纠纷

2023-05-04 14: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感谢法官和调解员的帮助,让我终于要回了修理费……”4月17日,尹某将一面写着“热心调解以理服人 巧解纠纷工作有方”的锦旗送到了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凤山法庭特邀调解员李志、徐磊的手中,以表达谢意。

尹某是凤山镇一家修理厂负责人,因多人长期拖欠其修理费,近日,尹某来到凤山镇法官工作站咨询诉讼事宜。秉持诉前妥善解纷的目的,凤山法庭委派特邀调解员李志、徐磊处理。

因部分当事人在外地,暂时不便返回,特邀调解员指导他们通过“冀时调”平台进行网上调解。经过两位特邀调解员多次沟通,最终尹某与拖欠其修理款的28件案件的当事人分别达成调解协议,当场履行12件,制作诉前调解书16件。至此,长达十余年的数起合同纠纷得到妥善解决。(郝帅)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