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钒钛公司含钒优特钢首供世界最大跨径公路斜拉桥项目

2023-05-09 18:01:15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承德钒钛公司1250吨Ф40、Ф50高强大规格含钒优特钢首次直供世界最大跨径公路斜拉桥——观音寺长江大桥项目,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含钒优特钢在国内外重大建筑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观音寺长江大桥主跨1160米,是世界最大跨径公路斜拉桥、世界最大跨径混合式钢-UHPC组合梁斜拉桥、世界首创超千米级混合式组合结构斜拉桥。承德钒钛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将业务链、制度、体系、流程,以及相关产销研和服务机制真正融入客户服务中,以EVI先期介入模式为切入点,从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多角度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重点突出“精品+服务”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含钒建材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记者张楠 通讯员陈洋、龚超)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